close

D4Hnfqvau3P4kyPhA20q4g

|| Oui Star izakaya  || 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一431F ||

 

標榜「簡單食材,幸福料理」

門口擺著沉穩的長凳與種滿翠綠的植物的牆面

 

 gmp8jnJ9zgioi_pSb5f54g  

迎客的拉門、充滿褟褟米香氣的座位區

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吧台,又或者找三、五好友共點些餐食

很適合下班後放鬆的一個空間

  

但是餐點到底好不好呢  

若是食物不好吃,裝潢再美也是白搭  

趁著剛開幕,人還不多,進去嚐個鮮

 

QMJyI9l5r3wjktW7X_JT8g  

招牌雞翅 $80 (每人限點一份)

人家都說是招牌了,總要點一份來嚐嚐。

翅膀和翅小腿的組合,滷汁很入味,肉質熟爛。

但是有沒拔乾淨的雞毛,小扣分。

拔完毛,再啃光光,我這不愛吃雞翅的人都覺得不錯。

 

8VqjQJy63U5u6XTtzfyTew  

  大根滷豚肉 $160

用筷子就可以輕鬆的將蘿蔔和豬肉切開,滷得很入味。

我最愛吃滷蘿蔔和Q嫩的滷肉了  哈哈哈!  

但是它的量不多..3小塊滷肉和2塊蘿蔔就要160元。

把績效成本考慮進去,我沒辦法推薦給朋友,免得被嫌貴。

就自己默默點一份來吃吧~我喜歡這一味

 

zFaf8aW1A7gzeOfL4YQNiw  

  鮭魚飯丸 $60

烤飯糰的重點不就在外層焦香的鍋巴?

這飯糰也太白淨了吧...

飯和魚肉的比例抓得不好,

魚肉小到我要看菜單才想起來我是點鮭魚的!

整塊魚肉包進去還不如弄成鮭魚鬆,可能口感會好些。

用電爐烤的飯糰,口味還是比炭烤的要差了一點。

海苔沒香氣,整理照片才發現它有包海苔...  

嗯...吃起來像白飯糰...

 

9LLu9sPcsa34cBZAcyHoWA   

  鹽烤杏鮑菇 $50

小小朵的杏鮑菇,一口一朵剛剛好

這個我覺得是最...最最符合 Oui Star 標榜的簡單食材了!

灑上現磨胡椒、提味用的少許鹽巴(吃起來像海鹽)

加上一點橄欖油(我不確定是不是)

簡單的調味+菇菇的鮮美,就是一道很好吃的原味料理

 

8uRrEULbgjOeXOdTTTgQuQ  

  醬烤七里香 $60

普通,不知該怎麼去下筆

一定要我寫的話...好吧...就...就有點油的雞屁股 (敷衍)

 

Ksq0_LFIh6enDXPkowxruA  

 天婦羅 $30 

老闆娘推薦給我們的天婦羅(甜不辣)

點了原味和牛蒡口味

先炸過再用關東煮的湯下去煮的天婦羅,比7-11好吃太多了

非常推薦牛蒡口味的天婦羅

吃得到很多牛蒡,但是不會有明顯的纖維感

帶有濃濃的牛蒡香氣,非常好吃喔 ♥♥♥♥♥♥

 

 

整體來說,價位算中高,口味稱得上精緻

是一間有料理也有氣氛的特色小店

上菜速度非常慢,老闆會忍不住勸客人吃慢點的慢食店

不適合飢腸轆轆的人來覓食,但是可以花上一整晚小酌漫談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萊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