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|湯舟|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一街39號|日式拉麵||

一到晚上,老是有醬油味飄進我家陽台

剛開始,還想說是哪家人這麼沒良心

天天用滷肉香相伴我入眠...真是太過分了!!

 

後來想想不對,再怎愛吃也不至於吃上好幾個月吧?

原來是 湯 舟

晚上10點開始熬高湯、滷叉燒肉,直到深夜......

幸好,湯舟的拉麵我還滿喜歡的...不然,被薰得有夠冤枉...

 

 湯舟 (4)

湯舟讓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一大壺的綠茶!

(居然不是麵XDD)

冰冰涼涼的綠茶,比化學紅茶好喝太多了

 

湯舟 (2)

麵體有三種可以選,但是我覺得差異性不大

差別在於捲麵沾附的湯汁多一些

基本款的叉燒口味,標準配備有一大片「香噴噴的叉燒肉」

(是滴...就是讓我夜夜聞得到,但吃不到,該死的叉燒肉...)

瘦而有勁的肉質,帶著一點筋,滷得很‧入‧味 =..=

大片的海苔也是不錯的配角,把海苔的香氣帶到湯裡

讓湯頭香氣十足而不膩口

 

湯舟 (1)

 

海鮮口味 算是我每到必點的口味

蛤蠣肥滋滋的,砂子吐得很乾淨

大顆的淡菜和紅通通的蝦子也很新鮮

偏好海鮮味的捧由,不妨點上這碗來嚐嚐

懶得出遠門的時候,就下樓吃碗麵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萊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